Thursday, February 19, 2009

19/2/09

haiz第一句就要叹气了
我想我今天的心情掉到十八层地狱
可以说down到不能down了
这个星期是我第二个星期上课了
但是没有一堂课是我明白的
每天去上课我都期待回家的一刻
原因是我真的听不进
再专心也没有用
我选择在班发白日梦
每天像游魂一样
没有思想,没有动力
我现在的生活像有生命的尸体
我除了逃避还能做什么呢?
我觉得我的精神状况到了瓶颈
我不能再忍受下去了
我想离开我现在的生活
离开我的地狱
离开我苦闷的课室
但我不舍得我的一群好友
我要谢谢他们带给我欢乐,让我这一年多的时间
充满了希望,充满了彩虹,充满了阳光
今天可说是我一生中最低落的一天
心情变得非常的暴躁
今天我选择的路都是我自己选择的
所以我一直不敢为我的选择说后悔
我妈非常的开通,把100%的自由都给了我
让我自己决定我的一切
让我自己决定我的一生
让我自己决定我的前途
原因是他怕我会怨恨她一生
但是我非常地不喜欢
我希望我的父母可以为我安排一切
既然我选择了这一条不归路
我不会再后悔了
因为我不想向我的妈低头
我不想对我的妈说你的儿子不行了
我不想对我的妈说你的儿子受够了
其实自从sem1我的压力没有减轻过
我想把牙门一咬紧很快就熬过去了
sem1 sem2 的生活我也熬过去了
但是成绩不是很理想
也起码这一年我也对得起我的父母
我知道他们赚钱很辛苦
所以我不想让他们失望
我不想让他们对我完全的绝望
我不想他们看到我放弃
我知道我的妈妈对我存在很多希望
或许他们受的教育不高
或许他们不想我步他们的后尘赚流汗钱
或许他们想我过着办公室早8晚5的生活
其实我的父母很用心栽培我这朵兰花
但是我不能如他们所愿的开枝散叶
不能绽放兰花最美的姿态
我想这一次我要做我妈心里的“衰仔”
再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