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1, 2009

21/7/09

我想我快一个月没有update 我的blog了
原因是我真的很珍惜我的假期
假期做了很多的事情erm你们都知道吧
很开心有你们的陪伴
最近非常喜欢钢琴但是我不会
也没有多余的时间和钱去学
erm跟恩借了一本乐谱
但是我不会看想请教我的表妹
刚刚听了周杰伦钢琴版的不能说的秘密
满喜欢的希望尽快能学会吧
今天college开始上课两天了
觉得有一点闷因为我又读同样的东西
而且时间有crash到
一个字。闷
觉得每个人变好多
变得好emo,变得心事很多
我也是,,haiz
这个sem我拿7subs,6 external,1internal
woo。。。好怕又再发生touchwood的事。。。呸呸呸
这个sem是最后一个sem了
大家快要东奔西跑了。。一定要珍惜大家在一起的时间
尤其是我们的一群。。。。haiz不写了
还有祝shuling生日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