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5, 2009

25/3/09

口头禅(Jeff

我们是不会注意不起眼的“动物”

我又不是st.nicholas毕业的啦!!

我们是来自钟灵的loh

我宁愿冷死也不要这热死

我是吴尊的弟弟loh。。。。

2day sien loh......

lameeee.....

不好笑。。。。

Do It Yourself

Zx

我们静静!!!

chap lu ki xi !!!

i dont wan kill u all softly(recently)

你会内疚meh??

Ks

wah。。。oscar oscar

lemaleh。。。。。

我ok的ah。。。。

谁载。。。。。。。

Sam

亮仔。。。。

不错

真的吗???

eheh我的女神。。。。

来啦。。。。

我dare你。。。。

如果我做到你怎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