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6, 2008

战利品.....

今天早上十点多就起床了
感觉还睡不够但是没办法
因为昨晚答应了他们要去
Prangin Mall 的 Hair Impression
还没到十二点就到了
志骧就吵着肚子打钟了
我们只好去麦当劳
过了不久嘉诚也到了
我们一起去吃鸡饭
志骧也跟我们去吃鸡饭
他的胃像食物焚化场
过后志骧和嘉诚去剪头发
我和宇森去了电脑城
过后我们飞去了我们的最爱皇后湾
我要买我耐克的鞋子
我们呆在那间店也满久的
买到还要去按钱
真的有一点不好意思
哲康也买了一粒蓝球
我却买了一双球鞋
一件外套还送我一个水罐
花了我三百七十八块
erm 觉得有一点开心和罪恶感.......
然后我们回了INTI
拍了一些照片

新外套
新鞋子


新水罐
新外套全家照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so rich....................
can spare some change ah?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