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 2008

爱......

何谓????

在每个人的心里

都有不同的价值观和定义

在我的观念里

是生命之泉

滋润天地万物

让所有的生物

都有生存意义

有成千上万

天地之间的

父母之间的

情侣之间的

朋友之间的

师生之间的

兄弟之间的

姐妹之间的

生死之交的

每一种的
包围着我们

让我们每天充满着意义

但是这一切开始改变了

现在对我是一种包袱

让我每天觉得好累好累

一开始我曾经想过放弃

但是想一想挣扎了好久

牙门一咬紧就熬过去了

在我这十八岁的生涯里

我一直寻找着
的意义

我渐渐觉得
离开了我

或许我不再配再拥有它

所以它慢慢地离我而去

我也慢慢习惯这种感觉

让我不想再去追寻它了

我也只好慢慢把它淡忘

真是让人欢喜让人忧

为何
是那么难理解的

???

1 comment:

khai said...

好深情噢。。
有鬼上身啊??
哈哈